我們歡迎你參與其中!

多謝你的慷慨解囊, 你的捐款讓樂進堂可以繼續履行其使命, 並提供更多支援為<br /> 有需要的人服務。
與我們合作
歡迎不同行業的企業與我們合作, 成為贊助商, 與我們分享你的專業知識和企業<br /> 的職位空缺, 更可與我們的受益人見面, 深入了解他們的需要。
籌款
您是否正在參與慈善活動, 或在籌辦自己的活動? 選擇樂進堂作為您的慈善活動<br /> 合作單位, 支援香港貧困者!
志願者
你希望能善用餘暇做更有意義的工作嗎? 我們一直在招募志願者! 歡迎你跟我們<br /> 的受惠者分享你的專業知識、或提供派餐服務、或以任何方式協助我們的團隊,
實習期
您在尋找有意義的工作經驗嗎?想更多地參與其中嗎?我們歡迎有上進心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實習,實習期為一個月或以上。請將你的簡歷和求職信發送給我們,申請成為樂進堂的實習生,積極參與我們幫助香港的在職窮人的使命!

Here are examples of what your donation will be used for

Make It Work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