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保持堅定平靜的心 繼續努力向前]

資源匱乏的單親家庭,往往面對著生活壓力以及社會上不友善的聲音,雖只是微不足道的砂粒,但它們最終也會相互堆疊成為巨石,重重擊垮著一個家庭。

作為單親的媽媽的阿珊,更是面對著生活中無形的壓力, 由於要照顧年幼的女兒,逼不得己停止工作,過著清貧的生活,然而各種壓力, 經濟上的拮据, 使阿珊進退維谷; 但或許是為人媽媽的,骨子裏總是流露著「為母則強」的決心。 言談間她不時表示自己過得怎樣苦也沒關係,只要女兒能健康快樂成長就足夠。可是在捉襟見肘的困境中,這個普通的願望似乎也逐漸變得遙不可及,阿珊在堅強樂觀的背後亦流露著不少疲憊和擔憂。

然而阿珊沒有自暴自棄,透過申請樂進堂的服務,咨詢社會上不同的資源,希望暫時渡過生活上的寒冬; 我們更希望藉此表達單親家庭要獨立扶養小孩,都是用鋼鐵般的意志撐起責任,值得大家的掌聲和支持。樂進堂祝願阿珊最終能自立自強及改善生活狀況。

Make It Work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