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迎難以上 ‧屢敗屢戰]

[迎難以上 ‧屢敗屢戰]

經常哈哈大笑的阿邦曾做過速遞員、店務員等工作 ,但自去年10月起辭去清潔員一職後就未能覓得適合工作。幸而這段時間他努力裝備自己, 修讀了保安証書課程, 希望另覓出路。

雖然努力求變, 但前路往往事與願違。在求職期間, 阿邦積極參與樂進堂求職工作坊, 並不停練習面試技巧; 同時, 不斷投寄履歷表,職員亦陪同阿邦前往面試。他曾經被僱主質疑沒有經驗, 亦試過在面試時緊張得難以應對, 甚至在未被聘請時已接受培訓, 惜最後也未能覓得工作。

樂觀的阿邦並沒有因此而停下腳步, 反而屢敗屢戰。 最後, 成功獲物業管理公司聘任!「起初我也有因為犯錯而被責備, 但現在熟習了, 情況就好得多。」阿邦說。

找到新工作意味著新挑戰的來臨, 但憑著勇氣和耐性, 努力一定會有回報。在此恭喜阿邦成功找到合適的工作, 達成自己的目標。希望他迎風破浪, 繼續以正面的心態迎接每一天, 發揮所長!

Make It Work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