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香港在職貧窮人士注入新動力

香港有48萬人儘管有家人外出工作,但仍處於貧窮線下,有見及此,樂進堂全力幫助他們改善生活。

社區共融

社區共融

就業支援計劃

就業支援計劃

自我提升工作坊

自我提升工作坊

樂進堂在港九新界設有3個服務中心。

3個服務中心

通過服務中心幫助在職貧窮人士融入社區,提供培訓與搵工服務,致力改善他們的長期福祉。

服務範圍

Design sans titre (1)
社區共融

樂進堂的三個服務中心為在職人士提供了互相交流、分享經驗、結交朋友的好去處。我們有些會員性格內向,服務中心恰恰成為他們聯繫外界、向社工求助的理想場所。

Design sans titre (3)
就業支援計劃

我們的首要目標是幫助會員搵到更好的工作。我們提供各類技能輔導與就業支援(包括電腦、英文、普通話等),也通過企業合作夥伴提供專業培訓。

Design sans titre (2)
自我提升工作坊

有賴合作夥伴“惜食堂”,我們每逢星期一、三、五會向會員提供免費的營養午餐,3個服務中心每日提供約兩百多份由營養師設計的午餐。

MYXJ_20200224212306249_save
COVID-19 預防支援

在 2020 年初新型冠狀病毒爆發時, 我們第一時間採取行動, 在物資非常緊拙的情況下, 為會員採購醫療口罩和抗疫用品。 在捐助者的慷慨支援下, 我們將搜羅到的抗疫用品分發給有需要的人, 同時, 我們亦開始向社區提供其他支援, 如即食冷凍餐。

Make It Work HK